【新居屋2019】長沙灣凱德苑 完美交通網絡冇得輸

2019-05-06 16877

2019年新居屋快將接受申請,今次推出的居屋屋苑有6個,總共提供4,871伙單位。小編帶你逐個屋苑睇一睇。今次去長沙灣睇樓。

今次要介紹的新居屋屋苑輪到長沙灣凱德苑,屋苑位於長沙灣發祥街西,是單幢式居屋,提供814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78至522平方呎,預計可將於2020年底落成。

由於凱德苑其中一面鄰近倉庫,故大廈每層樓宇的1至4及21室,都有使用撇角式設計;至於16至21室,則安裝隔音窗,以減低交通噪音影響。

樓價

凱德苑售價介乎195萬至435萬元,平均呎價約7,783元。如以白表買家選用九成按揭計算,首期最低約19.5萬元。值得留意的是,凱德苑鄰近另一個於2018年推售的居屋屋苑凱樂苑凱樂苑平均呎價約為6,860元。

交通

凱德苑鄰近港鐵南昌站,步行前往路程大約10分鐘,不過,附近有南昌站上蓋商場V Walk,目前正在興建一條跨越深旺道、東京西街的行人天橋,相信天橋落成後,步行前往南昌站將會更快捷。

南昌站是東涌綫、西鐵綫的交匯站,往返新界西及市區各處都相當方便;如果要乘坐荃灣綫往返西九龍一帶地區,最近要到長沙灣站,步行路程可能需時10至12分鐘左右。

另外,凱德苑門外的一段深旺道,沿途都有多個巴士站,提供不同巴士綫選擇,前往港島及九龍其他地區都很方便。

四周環境

不過,由於屋苑附近仍有少量廠廈正在經營,並有批發市場,無可避免會有不少大型貨車出入附近道路,會帶來噪音及車輛廢氣問題,有意選購的話,要有心理準備。

以上地圖由591製作

至於景觀方面,由於西九龍公路近東京街西對出一段用地,將會發展成大型住宅項目及商用大廈,估計住宅項目樓高可能超過30層,故凱德苑部份原本擁有海景的單位,景觀有機會受阻。

生活配套

凱德苑附近有多個商場,日常生活所需絕對不成問題,最大的商場是南昌站上蓋商場V Walk;另外,亦可前往鄰近的「西九四小龍」多個屋苑所屬的商場。此外,即使步行前往D2 Place亦不足10分鐘,最適合文青口味。項目附近有深水埗公園及游泳池、深水埗運動場、長沙灣遊樂場、南昌公園等。

校網

項目附近就是傳統名校英華書院及英華書院、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等,可是,兩校小學都非派位。小學校網屬於40校網,統一派位學校有聖公會聖安德烈小學、聖公會基福小學、聖公會聖紀文小學等。

 

其他相關文章:

 

【新居屋2019】荃灣尚文苑噪音灰塵勁 勝在配套完善

 

【新居屋2019】有海景又近地鐵 馬鞍山錦暉苑156萬有貨

 

【新居屋2019】工廈圍城 火炭旭禾苑套配設施略不足

 

【新居屋2019】屹立臨海私樓群 將軍澳雍明苑升值潛力勁

 

 

前往591新聞主頁

 

 

搶先睇更多熱賣新盤 進入591新盤頻道👇

聲明:591所發佈的資訊若侵犯到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請電話客服中心2197-4910,會有專人協助處理,若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正在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