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屋2019】屹立臨海私樓群 將軍澳雍明苑升值潛力勁

2019-05-09 18847

今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新居屋屋苑是將軍澳雍明苑,它不止是本輪推售的項目之中,單位數量最多的一個屋苑,而且升值潛力不容忽視,相信會成為一眾申請人追捧的對象。

雍明苑位於將軍澳至善街,播道書院旁邊,是本輪推售的居屋之中規摸最大,提供1,395伙,分成澤明閣及浚明閣兩幢住宅,單位實用面積由282至568平方呎不等。當中有185伙屬於300平方呎以下的細單位;另有916伙為300餘至400平方呎的單位;52伙為面積逾500多平方呎的大單位。預期2020年8月落成。

樓價
房署建議雍明苑以市值五九折發售,平均呎價約7,509元,單位售價介乎183萬元至455萬元,以九成按揭計算,首期可以低至18.3萬元。

交通

交通方面,整個將軍澳區居民平日往返市區,主要依賴港鐵,小編由雍明苑步行前往將軍澳站,需時近15分鐘。另外,唐俊街及唐德街交界建有公共交通交匯處,多條巴士線和專線小巴駛經。不過,將軍澳經地面交通出入市區必經將軍澳隧道,塞車問題多年來為人詬病。

四周環境

圖為雍明苑旁邊的SAVANNAH

論環境,雍明苑絕對可以跑贏同期其他新居屋屋苑,皆因雍明苑所在位置處於將軍澳南,是早年政府推出大量私樓用地的區域,而多個私樓項目近年已經陸續落成。換言之,雍明苑其實是身處多個的私樓群的中間,相信日後的升值潛力會不俗。

另外,雍明苑臨海將軍澳海濱長廊,可以望到清水灣半島日出康城方向的海景,風景CP值高,但由於雍明苑夾在兩個新落成樓盤SAVANNAH海翩滙中間,部份座向單位景觀有可能受阻。

以上地圖由591製作

生活配套

由於雍明苑附近被多個全新落成的私人屋苑包圍,而且都屬於中產級私樓,屋苑大多備有商場,雍明苑住戶會間接受惠,以鄰近的海翩滙MONTEREY為例,都各自有提供商場。

另外,沿住唐俊街一直向將軍澳港鐵站步行,會經過寶盈花園地下的一列民生商店,包括小型街市、便利店、診所等。將軍澳站上蓋也有大型商場Popcorn,有大量不同類型食肆可供選擇。

戶外活動方面,雍明苑外圍對正將軍澳海濱長廊,而且附近多條街道都設有單車徑,適合喜歡運動的住戶。從雍明苑步行前往位於寶康路的將軍澳運動場,亦僅需時十多分鐘。

校網

其實整個將軍澳都屬於西貢區,小學校網為95校網,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將軍澳天主教小學、保良局陸慶濤小學等都受家長歡迎。

 

其他相關文章:

 

【新居屋2019】荃灣尚文苑噪音灰塵勁 勝在配套完善

 

【新居屋2019】有海景又近地鐵 馬鞍山錦暉苑156萬有貨

 

【新居屋2019】工廈圍城 火炭旭禾苑套配設施略不足

 

【新居屋2019】長沙灣凱德苑 完美交通網絡冇得輸

 

前往591新聞主頁

 

 

搶先睇更多熱賣新盤 進入591新盤頻道👇

聲明:591所發佈的資訊若侵犯到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請電話客服中心2197-4910,會有專人協助處理,若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正在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