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場】120萬做業主 隱世臨海小屋風景如畫

2020-06-25 39753

市區樓價貴,但香港有一些地方,樓價彷彿停留在幾十年前一樣,而且風景優美,保證全海景!就趁端午節假期,為大家介紹一個即將推出拍賣的臨海物業,背山面海小屋開價只是120萬元。

是次推出拍賣的隱世臨海小屋,位於大嶼山芝麻灣半島南邊的二浪灣,坐擁無敵海景的澄碧邨。拍賣物業為13號屋一個D單位,實用面積666平方呎,由銀主委託放售,忠誠拍賣行負責代理。物業將於下月8日推出拍賣,開價只是120萬!係120萬元。

事實上,澄碧邨沒有超市、街市等,但就有私家渡輪往返長洲,生活日用品、餐廳等都可前往長洲。另外,長洲有新渡輪可以往返中環。澄碧邨地理位置雖然偏遠,但勝在有個無敵海景,真正做到海天一色,而且只是劏房價錢,絕對是退休人士之選。

 

不如看看今次拍賣的物業圖片

 

前往591新聞主頁

 

 

搶先睇更多熱賣新盤 進入591新盤頻道👇

聲明:591所發佈的資訊若侵犯到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請電話客服中心2197-4910,會有專人協助處理,若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正在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