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滙I 四個示位晒冷 最快明日開價

2021-03-03 3981

最快明日開價的西南九龍維港滙I,最快明日開價,發展商今日率先開放四個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示範單位及展覽廳預計最快可於本週末正式開放予公眾參觀。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項目示範單位已經有過千名VIP預約參觀示範單位,且價單準備就緒,最快明日開價,首批按一手例不少於105伙,將主打一至三房則型,四房則傾向招標。

面積最大:第1期第1座8樓A室4 無改動裝飾示範單位

第1期第1座8樓A室的無改動裝飾示範單位,實用面積1,385方呎,屬4房2套配多功能房連洗手間設計。單位樓層與樓層之間既最高高度為3.25米。

廳長約7.5米,闊約4米,連接實用面積50方呎的露台,引入足夠的自然光,空間十分寬敞,盡覽開揚維港海景。

單位內設有兩個套房。主人套房空間闊落,擺放雙人床後仍可三邊落床,特意採用了特大的弧形轉角玻璃窗的設計,將維港海景引入室內,空間更透光和開揚。

主人浴室用料講究,包括瑞士品牌LAUFEN的浴缸,德國名牌Dornbracht水龍頭,Hansgrohe花灑套裝及Villeroy& Boch坐廁,而洗手盆則採用美國名牌Kohler。

另一個套房同樣設有特大的弧形轉角玻璃窗,同時連接16呎的工作平台,套房間隔實用,更特別預留衣櫥位置,讓住客打造私人衣帽間。套房浴室設有窗戶,有助通風,亦同樣配備高級用料,包括美國著名品牌 Kohler 花灑套裝、洗手盆、水龍頭,坐廁就採用廣為五星酒店使用的意大利瓷器品牌 CATALANO。

~>即睇西南九龍地王周邊環境圖輯<~

優雅美觀:第1期第2座18樓C室 3房無改動裝飾示範單位

⾧形客飯廳⾧約6.5 米,闊約3米,並連接實用面積28呎的露台,引景入室。

玻璃廚房:第1期第2座18樓B室 2房無改動示範單位

第1期第2座18樓B室的2房無改動示範單位,實用面積489方呎,屬2房(特色落地玻璃廚房)設計。

開放式廚房加設落地玻璃作間隔,保留傳統獨立梗廚阻隔油煙的作用之餘,亦有開放式廚房的開揚感覺。廚房設備用料講究,配備德國著名品牌SIEMENS雙門雪櫃,以及洗衣乾衣機。除此之外,廚房採用了一系列的德國頂尖品牌Gaggenau的家電,包括了抽油煙機、四頭電磁煮食爐及蒸焗爐。

客飯廳呈長方形設計,更設有特大玻璃趟門連接實用面積22平方呎的露台。主人睡房呈⾧方形,特別預留衣櫃位置。主人睡房採用大型玻璃窗戶連接實用面積16方呎的工作平台。

浴室設備方面,花灑套裝、洗手盆及洗手盆水龍頭均選用了美國著名品牌KOHLER。浴室內更以貼心裝設Panasonic暖風機。

企理四正:第1期第3座(3B)18樓E室 1房無改動示範單位

第1期第3座(3B)18樓E室的1房無改動示範單位,實用面積319平方呎,屬1房連開放式廚房設計。單位間隔不設工作平台或窗台,空間方正實用。

客飯廳呈長方形格局,外連實用面積22平方呎的露台。睡房間隔方正實用,住戶可以靈活擺放傢具和裝飾。房間還採用了特大玻璃幕牆設計,提高室內採光度。

開放式廚房,配備德國著名品牌SIEMENS 雙門雪櫃以及洗衣乾衣機,及Gaggenau 雙頭電磁煮食爐、蒸焗爐及抽油煙機。

相關新聞:
 
~>【新盤情報】維港滙I最細256方呎起 擬日內開價
 
~>西南九龍維港滙地價曾為全港最貴
 
————————————————

搶先睇更多熱賣新盤 進入591新盤頻道👇

類別 新盤
聲明:591所發佈的資訊若侵犯到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請電話客服中心2197-4910,會有專人協助處理,若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正在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