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校網新盤】瓏碧最快明開價 示位即時睇

2022-05-10 2050

樓市氣氛回升,九龍城瓏碧料於明日開價,發展商今日率先安排媒體參觀示範單位。碧桂園香港營銷管理部總經理林曉箐表示,瓏碧首批涉不少於50伙,涵蓋開放式至2房不同戶型,並短期內收票,最快下周開售。

瓏碧位於黃大仙現崇山商場的銷售展廳,展出兩個無改動示範單位,並於本星期四正式開放予公眾參觀。

瓏碧單位均採用露台、工作平台、冷氣機平台三合一實用開則設計,方便冷氣維修之餘,更扭轉過往未能善用冷氣機平台空間的局面。同時,為了讓用戶享受悠閒愜意的戶外時光,特研發其創新專利設計的Acasetable」,將戶外空間變成空中餐廳、兼容折疊式晾衣架、及專屬綠化區,極具實用、休閑及玩味於一身。另外,發展商特別研發創新專利設計的雙向替換式隱藏砧板「Counterchopboard」一體化枱面空間,提升整個廚房整潔度。

此外,瓏碧為全港首個一手屋苑全面裝設兼具八達通開鎖方式的飛利浦智能門鎖,兼具密碼驗證、指紋識別等五種開鎖方式。

8樓G單位無改動示範單位(兩房單位)

發展商今日開放的一個2房連開放式廚房示範單位,以8樓G室設計為藍本,實用面積為414方呎,包括22方呎露台及16方呎工作平台,樓層與樓層之間的高度為3.45米,垂直延伸空間,高逾3米的特大玻璃幕牆設計,讓低層單位可俯瞰鄰近大型九龍仔公園綠化景緻及眺望啟德「金鎖匙」海景景觀。

而單位特色之一就是將露台、工作平台,及冷氣機平台合併,戶外面積達38方呎;冷氣機平台以特色冷氣機架設計,打開可以作為戶外用餐桌,亦附設晾衣架。

G單位間隔方正實用,長方形客廳寬2.5米,長達4.6米。客飯廳與三合一露台相連,特設趟接露台門,可延伸視野及拓展客飯廳的寬敞度,配上廣角大窗,增加室內採光。

單位睡房及客廳以橫向排列,坐擁相同面向的景觀。主人房間隔寬敞實用,長達3.15米,實用面積約68方呎,發展商已預留充足衣櫃位置,同時特設大幅「L」形的全落地玻璃幕牆及活動窗,尊享270度廣角景觀,進一步提升採光度。

而另一房間設計方正,配合3.45米高樓底設計,可垂直延伸空間感,並大大提高室內採光。

瓏碧樓高23層,合共提供190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2房,實用面積由213方呎不至414方呎。

>>> 即睇瓏碧項目詳細資料

搶先睇更多熱賣新盤 進入591新盤頻道👇

類別 新盤
聲明:591所發佈的資訊若侵犯到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請電話客服中心2197-4910,會有專人協助處理,若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正在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