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INNOVALE會所引入奧運選手模擬滑雪機

2022-09-29 718

北部都會區概念新盤、恒地發展位於粉嶺北馬適路大型項目ONE INNOVALE-Bellevue,將在周日(10月2日)進行最後一輪大型銷售,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截至今日下午2時,暫錄約2,750認購登記,以價單143伙計算,超額認購約18倍。而項目第三期涉約600伙,有機會在下月推出。

另項目住客會所「Club Innovale」,總面積逾3.6萬方呎,共設3層,提供約30項設施,而項目今次更特別引進奧運選手級別的模擬滑雪機,為城中住宅項目中十分罕見。此滑雪機由知名國際滑雪機品牌Sky Tech Sports研發,提供全天候滑雪學習及訓練方案。滑雪機內的設定配置多元,除了可選擇困難程度和賽道外,亦可切換至實時比賽模式。

Sky Tech 滑雪教練Kary指出,Club Innovale今次引進的是專業級別的模擬滑雪機,比小型模擬器增加 30% 的功率,專為高級滑雪者提供更大重力的模擬滑雪體驗,模擬器的驅動系統產生的加速可以更有效地訓練所有滑雪所需的技術元素,並迅速提高平衡力和反應能力,學習迴轉和大迴旋專用。模擬器設有多個傳感器能追踪用家的滑雪板在斜坡上的位置、邊緣角度等等,更可每一秒都能追踪用家的動作及位置。為了令住客更能體驗滑雪的真實感覺,模擬器內的軟件能模擬滑雪技術的所有重力和元素,再配合由多台投影儀和巨大的高分辨率全景屏幕創建的奧運賽道,絕對可以為住客帶來極致、真實的滑雪體驗。

 

搶先睇更多熱賣新盤 進入591新盤頻道👈

類別 新盤
聲明:591所發佈的資訊若侵犯到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請電話客服中心2197-4910,會有專人協助處理,若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正在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