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 LAND第2A期暫收逾3000票

2023-06-06 73

新地屯門NOVO LAND 2A期,日前原價加推93伙,至今累收逾3000票,發展商最快本周末展開首輪銷售。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指,截至昨晚第2A期累計錄得逾3,000個購樓意向登記,入票人士中約一半為向隅客,項目將於24小時內上載銷售安排。入票人士客源廣泛,當中約45%的客源來自屯門、天水圍及元朗;約30%來自新界其他區份;約15%來自九龍區;約10%則來自港島區。

NOVO LAND為屯門歷來最大型私人住宅發展項目,發展商特別推出全新物業管家品牌「WeSpire」,結合高端智能生活科技,打造「Smart Living Well」生活概念。WeSpire Living Limited副董事總經理朱啟明表示,「WeSpire」為NOVO LAND住戶提供網購代收及暫存服務,除了代收及暫存乾貨類外,亦幫助住客代收及暫存冷凍品,例如凍肉、蔬果、新鮮食材等,並確保所有的貨物都在安全的環境中妥善保管。

此外,團隊將會為住客提供全方位的活動籌辦服務,貼心為住戶設計及籌辦各類型的活動或宴會。

搶先睇更多熱賣新盤 進入591新盤頻道👈

類別 新盤
聲明:591所發佈的資訊若侵犯到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請電話客服中心2197-4910,會有專人協助處理,若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正在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