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居屋天書】東涌裕泰苑

2018-10-02 27621

房委會本月推出3個新居屋屋苑,重啟新居屋申請,其中東涌裕泰苑是今期出售新居屋屋苑之中,唯一一個位於離島區的屋苑。雖然感覺上較偏遠,但實際位置鄰近東涌市中心,尚算方便。今集《2018新居屋天書》就為大家介紹裙泰苑及周邊設施,希望在大家遞交申請之前幫到手。

裕泰苑基本資料

裕泰苑分為A、B兩座住宅大樓,提供1,226個單位,A座樓高40層,B座樓高28層。裕泰苑售價介乎123萬至250.2萬元左右,預計2020年10月底落成。單位實用面積278平方呎至572平方呎,大部份屬於細單位,從間隔看,有部份單位不易重新間隔房間,兩幢住宅的2、3、4、5、6、7室都屬於較細戶型,是開放式間隔;其他單位普遍可以間出一個房間;至於A座13、14室及B座的14室,都有空間間成兩房單位。

位置及景觀

裕泰苑對面的馬灣村。

圖片由591製作。

裕泰苑鄰近北大嶼山醫院及逸東邨,處於松仁路、裕東路及東涌道之間。A及B座的景觀相似,1至4室、8及9室、14至16室,主要望山景及附近村屋方向。其他單位主要望逸東邨及北大嶼山醫院方向景觀,相信高層戶可望到東涌港鐵站附近的市景。

交通裕泰苑對面馬路,北大嶼山醫院門外的巴士站。

裕東路及松仁路由行人天橋連接,於北大嶼山醫院門外有巴士站,不乏往返東涌港鐵站、機場的路線,亦有出九龍及港島的巴士線,逸東邨亦有巴士總站。不過裕泰苑旁邊的一段裕東路,暫時就未有設立巴士站,相信日後搭巴士的話,就要步行過對面北大嶼山醫院門外的巴士站了。

順帶一提,小編親身視察,從東涌港鐵站步行往返裕泰苑,步程大約10分鐘,由於區內有不少單車徑,住戶亦可踏單車節省時間。

裕泰苑門外有大型行人天橋連接逸東邨及北大嶼山醫院門外的巴士站。

其他相關連結:

【2018新居屋天書】長沙灣凱樂苑

【2018新居屋天書】啟德啟朗苑

附近設施裕泰苑對出有個小公園。

從樓書看,裕泰苑不設商場,住戶要購買日用品就要前往逸東邨商場及街市。裙泰苑與逸東邨之間有一條大型十字馬路分隔,以行人及單車天橋連接,步行過去只需數分鐘。裕泰苑除了本身有一個屋苑兒童遊樂區之外,屋苑對面有一個小公園,可以讓小朋友元耍,此外就沒有其他休憩設施。

最近的逸東邨商場是領展旗下商場,提供生活所需。逸東邨街市是裕泰苑附近唯一街市,有冷氣的。逸東邨商場。

買家要留意,裕泰苑B座13、14室對出位置,將會有一個垃圾收集站 (上圖右方的藍色部份),低層住戶要有心理準備。(樓書截圖)

裕泰苑A座樓層數目達40層,每層單位有16伙,4部升降機,但每層只有2部可以到達,繁忙時間就......(樓書截圖)

校網

其實整個東涌都位於98小學校網,亦即大嶼山校網。當中最接近裕泰苑的小學為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救世軍林拔中紀念學校及東涌天主教學校。其他學校就以東涌港鐵站附近的幾間為主,包括青松侯寶垣小學、寶安商會溫浩根小學及靈糧堂秀德小學等。

地址: 東涌道399號
網址: www.housingauthority.gov.hk/hos/2018/YuTai

預計落成日期: 2020年10月31日

搶先睇更多熱賣新盤 進入591新盤頻道👇

聲明:591所發佈的資訊若侵犯到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請電話客服中心2197-4910,會有專人協助處理,若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正在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