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環天書】周邊二手屋苑差異大 衡量平貴要留神

2021-04-21 1528

作為30年來港島首個推售的鐵路項目,黃竹坑站晉環周遭雖然有二手住宅買賣,但礙於景觀、開則、交通等差異,買家衡量平貴時要留神,而負責項目銷售的路勁地產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封海倫亦曾經表示,市場沒有相似新盤項目,賣方將以南區豪宅價錢作定價參考。

~>直擊黃竹坑站1期周邊環境 有齊片相<~

目前最靠近晉環的住宅項目要數雅濤閣南濤閣金寶花園,不過首兩個項目屬於私人機構參建居屋,故樓價相對低廉,近期二手成交呎價僅約1.2萬元起,至於南朗山道8號私人屋苑金寶花園由新地發展,雖然樓齡已屆35年,近期成交呎價仍超過1.7萬元。

要數晉環周邊樓齡較年輕的私人屋苑要數於2012年入伙的深灣9號,項目411伙單位戶戶享深灣遊艇會海景,佔八成為三房雙套或四房三套房大宅,且成交往往附車位,至於晉環景觀屬於黃竹坑站較為平庸的一期、以兩房及三房戶佔多數且車位稀少,故難以將兩盤直接比較。至於靠近利東站的深灣軒及南區‧左岸交投同樣疏落,近期成交呎價介乎2萬餘至3.6萬元。

例如香港仔深灣9號最近一宗成交為6座中層A室,實用1,807呎,成交價7,580萬元連車位,呎價高達41,948元,且買家與上市公司海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紹鵬的姓名相同。

至於南區近年亦有全新盤推售,不過多屬單幢盤,例如田灣街12號南津.迎岸及鴨脷洲大街68號倚南,規模上亦難以作為晉環定價的直接參考對象。

更多晉環重點資訊:

搶先睇更多熱賣新盤 進入591新盤頻道👇

類別 新盤
聲明:591所發佈的資訊若侵犯到第三方的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請電話客服中心2197-4910,會有專人協助處理,若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正在加載中